歡迎您使用本系統,請按右邊「進來點燈」或「搜尋」點燈者
   
心燈號: 337
點燈人: 彭紹銘
納骨塔: 華嚴堂
點燈日: 2021/7/9
關懷數: 85
留 言: 親愛的宗揚:
你在那邊過的好嗎?我想在那邊應該更忙吧!或許你現在正忙著簽名、拍照,相信你在那邊應該也有很多小迷妹吧!才短短幾天我們就很想你了,度日如年般的想念,期盼你能夠快樂,因此你一定當個快樂的天使、最帥的天使,保持你天真爛漫、活潑開朗的個性,繼續陽光下去歐!

宗揚你是絢麗的陽光,因為有你,使得我們更加溫暖;宗揚你是閃耀的星光,因為有你,使得我們不再孤單。在高中生涯,所有風風雨雨我們一起經歷,哭過、笑過、累過也痛過,感謝高中生涯有你的相伴,我們才能如此精采。只期盼你可以跟著佛祖、土地公的腳步慢慢的修行,早日羽化成仙,期盼有緣再見,太多的話語還未能言述,就濃縮成兩句【我們愛你】、【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】。你永遠陪伴著我們;你永遠保護著我們;你永遠保護著爸爸、媽媽以及好友,你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~
在此  謹代表階餐三甲全體所有師生  祝福你
一路好走~再會了宗揚
【永遠階餐三甲的男神】
【永遠最帥的天使】
          摯愛你的人    銘
密  碼:



今天點的心燈是一份心底的想念
祭奠祖先,懷念親人,願天上親人安好!
我們緬懷逝去的親人,也為健在的親人,祈福送去關懷!
願逝者安息,一切安好!
祝生者安康,珍惜當下!


留言請注意: 參與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經閱讀並接受下述條款,遵守中華民國的各項有關法律法規,管理人員有權保留或刪除其留言中的任意內容。
Copyright © www.gale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